快印首页 » 贵宾卡制作_北京贵宾卡制作公司_贵宾卡制作厂

& 贵宾卡制作_北京贵宾卡制作公司_贵宾卡制作厂

 


贵宾卡制作_北京贵宾卡制作公司_贵宾卡制作厂

贵宾卡制作_北京贵宾卡制作公司_贵宾卡制作厂

1.贵宾卡定义

金属贵宾卡-顾名思义就是金属材料的贵宾卡。一般采用名贵金属材料,经腐蚀、抛光、上色、电镀等多道传统工艺及现代化先进技术精制而成

贵宾卡又称VIP。 是英文VIP card的缩写。贵宾卡有金属贵宾卡和非金属贵宾卡之分。

2.贵宾卡制作分类

1.根据材料可分为:纸卡、pvc卡、pet卡、abs卡、光卡、金属卡等 。
  2.根据行业可分为:酒店贵宾卡,服装贵宾卡,美发贵宾卡,网吧贵宾卡等。

3.贵宾卡制作公司发展前景

在全球化的今天,企业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的品牌效应已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配备一款个性高档的金属名片能凸现出企业文化的内涵。给人一种良好的视觉氛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能使对方深刻地记住您及您的产品。金属名片:合金材料,薄如纸,韧如钢,极富弹性。有金色、银色、紫色、蓝色、茶色等多种颜色。另有镂空花边型、豪华大片、玲珑女士型。款款新颖,个性,华丽,高档。 24k镀金名片:多种颜色,花边;高雅尊贵,王者风范。体现身份,地位,实力。
  融合现代设计思想,表现极度风范。非凡的创意,高贵典雅,具有收藏、馈赠的价值。可用于商务赠品广告礼品等。此种金卡系选用高级进口铜材,经冲压、腐蚀、电镀、填漆等多工序精工制成。它具有独特的浮雕立体感和真金般的色彩,是制作高档贵宾卡、会员卡、纪念卡、年历卡的首选材料。另外,此卡也特别适合于制作用于纪念、久藏的各种纪念卡,如:新婚、校庆、开业、会议、退休等特别纪念 ,欢迎全国各大宾馆、酒店、俱乐部向该公司订制。
非金属贵宾一般采用pvc材料制作,也广泛的用于众多市场,但缺少金属材质的质感和高档感。却也多了份色泽的多样感。

4.贵宾卡典型应用领域

电信刮刮密码卡、展会门票、旅游门票、员工卡、贵宾卡、娱乐卡(歌厅/舞厅/俱乐部)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