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印首页 » 金属磁条卡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公司

& 金属磁条卡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公司

 
金属磁条卡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公司 金属磁条卡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_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公司

金属磁条卡概述


金属磁条卡指的是在常规标准金属卡基础通过手工贴磁或者机器贴磁完成,贴磁后并不能马上完全使用,需要通过磁条读写器,写入此卡的代码方能正常使用。

金属磁条卡制作分类
按金属材质分类:金属卡包含金属金卡、金属银卡、金属会员卡、金属贵宾卡、金属佛像卡、金属磁条卡、金属条码卡、金属印油卡、金属IC卡、18k金金银卡、24k金银卡、金属磁条卡、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公司等。按制作工艺及方式分类:电泳着专色底系列、电泳着色网点系列、镀金镭射底纹系列、镀金细网点系列、镀金磨砂底纹系列、细网点图像系列等。

金属磁条卡应用及发展
在全球化的今天,企业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的品牌效应已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配备一款个性高档的金属名片能凸现出企业文化的内涵。给人一种良好的视觉氛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能使对方深刻地记住您及您的产品。金属名片:纯铜材料,薄如纸,韧如钢,极富弹性。有金色、银色、紫色、蓝色、茶色等多种颜色。另有镂空花边型、豪华大片、玲珑女士型。款款新颖,个性,华丽,高档。 24k镀金名片:多种颜色,花边;高雅尊贵,王者风范。体现身份,地位,实力。

金属卡制作工艺须知
制作工艺:采用新工艺电泳技术,经设计、绘图、线割制模、冲压、腐蚀、印刷、抛光、电镀、填色、滴胶、包装等等流水作业程序制作而成。金属磁条卡、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北京金属磁条卡制作公司。
制作图稿要求:文件格式:cdr、ai、eps、pdf等矢量图
1.尺寸:常用有三种,85mm×54mm、80mm×50mm、76mm×44mm,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其它形状大小的异形卡片。
2.厚度:常用的厚度是0.35mm,也可做0.25mm、0.30mm、0.40mm、0.50mm、0.80mm0.1cm等厚度。
3.颜色:包含丝印三个颜色,也可做全彩金属卡。
4.花边:可从该公司花边库中选择,也可任意设计。
5.底纹:只能在该公司的底纹库中选择(或按样卡)。
6.编码:可分印码(也叫平码)、腐蚀凸码、腐蚀凹码、打凹凸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