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印首页 » 游戏卡_北京游戏卡制作公司_北京游戏卡制作厂

& 游戏卡_北京游戏卡制作公司_北京游戏卡制作厂

 
游戏卡_北京游戏卡制作公司_北京游戏卡制作厂 游戏卡_北京游戏卡制作公司_北京游戏卡制作厂

游戏卡
游戏卡是用于游戏充值时使用的卡。全称是"虚拟消费积分充值卡",是按服务公司的规定以现金兑换虚拟点(积分)的形式,通过消耗虚拟点(积分)来享受该公司的服务的一种钱款支付形式。故有"积分卡"和"点卡"的简称,"积分卡"的通常指游戏卡_北京游戏卡制作公司_北京游戏卡制作厂,用在商场购物、银行、购买各种票券等可以反复使用的PVC卡;"点卡"一般指一次性的、不可反复利用的PVC或纸卡。
游戏卡按传播介质分为虚卡,实卡,直充卡。虚卡通过电子邮件和网页,短信进行发放。实体卡通过发刮卡,获取卡号和密码,通过网络或其它方式进行冲值。直充卡其实就是省略了虚卡卡号和密码的一种方式,通过esales系统,直接将虚卡充入游戏帐号。 各种游戏都有自用的游戏卡,不过有些游戏的可以通用的。
游戏卡可以分为包时,包周,包月,还有年卡等,游戏卡_北京游戏卡制作公司_北京游戏卡制作厂,游戏在你练到一定级别后就要利用充值卡冲值转换成以上方式才可以继续玩。你要买游戏里面的道具,换成游戏里面的游戏币也可以利用点卡跟其他玩家交易换取。

直充和点卡的区别
1.点卡:购买点卡型商品交易成功后,实时在弹出窗口的页面上显示卡号密码,需客户自行充值或使用。
2.在线充值:购买在线充值型商品交易成功后,系统直接通过程序充值,实时在弹出窗口的页面上显示充值结果,没有卡号密码,更方便快捷,通常购买时需要填写游戏登录名(也可能需要区服信息)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