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印首页 » 异形卡制作_北京异形卡制作_北京制作异形卡_北京异形卡制作公司

& 异形卡制作_北京异形卡制作_北京制作异形卡_北京异形卡制作公司

 
异形卡制作_北京异形卡制作_北京制作异形卡_北京异形卡制作公司

异形卡标准卡为国际统一尺寸的卡品,它的尺寸是85.5mm×54mm×0.76mm。而今由于个性的需求印制不受尺寸的限制,导致了在世界各国出现不少形形色色的“怪异”卡,此类卡我们称之为异型卡。其中诸如长方形的,正方形的,三角的,椭圆圆形等几何形卡,我们称之为“非标准卡”;把动物形状、娃娃形状的一些特别形状卡称为“准异型卡”。相对而言“准异型卡”的制作工艺要比几何体难度更大一些。

常见的异型卡主要有两种用途,一方面是用在胸卡上,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胸卡的大小差异很大,最小的有20mm×40mm,叫胸牌更为贴切,最大的有90mm×130mm,另外主要用于门禁卡上,均可做成几十种形状,如匙扣卡,钱币卡,如同轿车上的遥控器一般,即现代又美观。   现在以PVC为材质的用于方方面面的印刷品越来越多,比如:展览会的门票、展览展示牌、用于商场内的广告牌等,可制作特种卡的尺寸为310mm×380mm,厚度为0.15mm--1.55mm。

  

异型卡并不是指某种类型的卡。通俗的说,形状上非规则的都可以称作异型卡。异型卡内可以封装各种各样的芯片,也就是说可以具有多种不同功能。


异形卡分类按行业分类:商场异形,酒店异形卡,服装异形卡,公交异形卡,门禁异形卡。按材质分类:PVC异形卡,金属异形卡,普通纸异形卡

酒店异形卡酒店异形卡也是异形卡,异形卡并不是指某种类型的卡。通俗的说,形状上非规则的都可以称作异形卡。异形卡内可以封装各种各样的芯片,也就是说可以具有多种不同功能。酒店异形卡是酒店推出的优惠异形卡,客户可以凭借此卡在本酒店消费享受优惠,现在越来越多的酒店推出酒店异形卡来吸引客户光临,特别是在节假日到处都能看到酒店门口有服务人员发放酒店异形卡。

磁条异形卡磁条异形卡顾名思义就是异形卡上面加上磁条,磁条异形卡应用越来越广泛,它兼并磁条卡和异形卡的双重优点。异形卡内可以封装各种各样的芯片,也就是说可以具有多种不同功能。 磁条异形卡按功能及用途分类:IC磁条异形卡、ID磁条异形卡、门禁磁条异形卡、条码磁条异形卡等。按材质分类:金属磁条异形卡、塑料磁条异形卡、PVC磁条异形卡等。 磁条异形卡一般作为识别卡用,可以写入、储存、改写信息内容,特点是可靠性强、记录数据密度大、误读率低,信息输入、读出速度快。磁卡的信息读写相对简单容易,使用方便。 但是磁条异形卡也有缺点,在IC卡推出之前,从世界范围来看,磁卡由于技术普及基础好,已得到广泛应用,但与后来发展起来的IC卡相比有以下不足:信息存储量小、磁条易读出和伪造、保密性差,从而需要计算机网络或中央数据库的支持等。 磁条异形卡获得了发展,进入了多个应用领域,如金融、财务、邮电、通信、交通、旅游、医疗、教育、宾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