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印首页 » 如何知道卡质量好坏

& 如何知道卡质量好坏

 
查看卡质量好坏:
(1)、卡面光洁、平整、无变形弯曲、硬挺且具有一定弹性,表面不会有突起异物和杂色斑点;
(2)、卡体粘合牢固,非用破坏性外力,没有分层或脱皮;
(3)、正面印刷分色感强,套印准确,分辨率不小300dpi;
(4)、正、反面印刷的图案、字迹清晰,附着力强。非用破坏性外力和强腐蚀性液体或气体,卡面图案和字 体保持不变,排版准确、无误;
(5)、卡片正反面对位准确,误差不超过 0.15mm;
(6)、成卡的周边光滑无毛刺;
(7)、卡面可视距离 300 - 400mm ,从非反光方向观察无划伤或擦伤。

按卡的材质和工艺鉴定质量
卡的构造以PVC为基本材料,附加不同辅助材料制造而成。
★PVC卡片:以一定厚度的PVC为卡基,在PVC上附加上其它工艺。
★磁条卡片:在PVC表面附加上磁条。
★IC智能卡:在PVC片基上嵌入电子模块。
★非接触卡:在PVC内置入电子模块和线圈,模块和线圈是不可见的。
★个性化卡:在PVC卡基上印刷如图案、照片、文字、条形码等各不一样的信息内容。
以上各种卡尺寸一般为国际通用标准尺寸为85.5mm×54mm,厚度按客户要求可做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