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功能的惠普HP Indigo 5600数字印刷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9  浏览次数:317
HP Indigo 5600数码印刷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数字胶印和照片品质,通用性强,生产力高。
此印刷机可在作业和介质类型之间无缝切换,增强了合成材料上的印刷质量,是多元化作业的印刷服务提供商的理想选择。
 
此印刷机每月可印刷超过200万页彩色文件或500万页黑白文件,是印刷量处于中等水平的印刷商的首选。
 
使用增强生产模式(EPM)时,此印刷机的彩色印刷速度达到每分钟90页。黑白印刷速度达272页/分钟。
有多个纸盒,实现了连续印刷,减少了操作员干预需要并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
 
印刷质量和色彩首屈一指。采用HP Indigo液体电子油墨技术和独特的数字胶印工艺,印刷品质一流,堪比甚至超过胶印,两者可以互换使用。
 
◇最多可配备7个在机供墨站,能够使HP Indigo达到一个很宽的色域,包括特效油墨
◇4、6或7种彩印颜色,生动逼真的印刷效果,精确的在机Pantone仿真
◇真正的专色,机外混合油墨,Pantone公司认证固体
 
支持的介质种类最多。该印刷机兼容超过2500认证承印物(业内最多),可在各种未涂布纸和涂布纸上印刷,也可在独特的承印物上印刷,如合成纤维、暗色纸、透明纸、金属色纸、再生纸和折叠纸盒纸板。
 
在合成材料上印刷。此印刷机可使用HP Indigo独特的一次成色(One Shot Colour)印刷模式,在合成材料上印刷高价值的特殊作业。
 
防伪印刷。HP Indigo紫外红电子油墨只在紫外光下可见。这对于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塑料卡非常有用,增加了防伪功能。
 
现场升级。此印刷机基于HP Indigo 5500印刷机这一成功的平台。此印刷机上的多数创新是HP Indigo press 5500的升级选件,有助于保护现有投资。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