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功能的惠普HP Indigo 5600数字印刷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9  浏览次数:317

 
HP Indigo的价值。HP Indigo 5600数码印刷机基于一个成熟的平台,能够始终如一地维持高品质和高生产力。
 
    ◇HP Indigo 5000系列中的最新机型有超过2,400台印刷机投入使用。
    ◇HP Indigo印刷品质不亚于胶印,两者完全可互换。采用HP Indigo电子油墨技术,印刷质量高,色域宽而精确,图像清晰,堪比甚至超过传统的胶印。
    ◇纸张之间、作业之间、印刷机之间保持极高的色彩准确性和一致性,日复一日,始终如一。
    ◇对于少于4种颜色的作业,低成本和高效率。
    ◇持久耐用—采用铸造金属框架及零部件,可使用多年,印刷数万页。
 
    高价值特殊作业。捕捉特殊用途的高价值作业,实现多元化经营。
 
    ◇使用HP Indigo的一次成色(One Shot Colour)技术,在合成材料上全速完成高品质的印刷。所有分色都累积在橡皮布上,然后一次性转移到承印物,确保完美的色彩校准。
    ◇在各种合成材料上轻松印刷,其中包括PVC、PET、Teslin和PC。
    ◇提供ID卡、会员卡、礼品卡,以满足卡市场的需求。
    ◇使用隐形墨水来制作安全性要求高的ID卡,包括驾照和投票卡;添加防伪功能,以保护高价值的优惠券和门票;或发行隐形条码,用于内部处理和控制。
 
    灵活选择各种承印物。此款印刷机使您可以在独特的介质上印刷高价值作业,借助新的开创性产品扩大产品范围。
 
    ◇新的传感器技术使您能够在暗色和透明承印物上印刷,避免了在透明材料上印刷时垫衬纸的需要。
    ◇新的承印物与HPIndigo白色电子油墨相得益彰,可印刷白底黑字的高价值请柬、贺卡、相册等。
    ◇在透明的承印物上印刷,制作透明名片、贺卡和透明膜。
 
    技术规格
 
惠普HP Indigo 5600数字印刷机技术参数
 
惠普HP Indigo 5600数字印刷机技术参数
 
    *介质特性各不相同。如果您使用的介质在介质查找工具上找不到,惠普无法保证其性能,我们建议您使用前先测试一下。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