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类工程学助惠普ePrinter实现打印转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9  浏览次数:332
凭借用户驱动的创新来改善用户体验
    小巧玲珑的惠普Designjet T920 ePrinter配有整合分层输出托盘,能够轻松整理50页A4至A0打印稿,帮助中小合作团队实现井井有条的打印效果。前转轮媒质加载和自动卷纸对齐功能让用户轻松处理打印业务。此打印机最大运行速度为21秒/页(A1/D幅面),并配有32GB的存储空间,以便于处理复杂文件、极大提升打印速度。1
 
    Designjet T1500 ePrinter是多用户工作环境的理想之选。它配有64GB虚拟内存、双转轮和、自动对齐和职能转换功能,能轻松完成各种打印媒质和尺寸的多重打印任务。它使用320GB硬盘和并行处理器,使其在前款产品的基础上将处理能力提高了一倍,可同时打印多种文件
 
    惠普Designjet T920和T1500 ePrinter配有全色彩触摸屏,方便用户凭借直觉来管理打印任务排队、记录打印成本2和查看打印预览效果。新系列产品配有六个原装惠普墨盒和惠普喷墨头,能够打印深黑色、中性灰色、色彩绚丽的亮色和明锐的线条。
 
    “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更加有效和便于使用的设备来让他们的点子成为现实,”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Gido van Praag指出,“在推出首款Designjet打印机二十多年之后,惠普通过像打印输出托盘和前转轮媒质加载这样的创新型功能来继续为建筑、工程、土建以及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大幅面打印解决方案,实现内部印刷流程的转型,让用户有更多时间用于创新。”
 
    Designjet ePrint & Share帮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打印3
 
    惠普Designjet ePrinter portfolio拥有HP Designjet ePrint & Share功能,此功能为免费的网上服务,帮助用户利用安卓或苹果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者ePrinter触摸屏来轻松调取、阅读和打印大幅面文件。3
 
    同惠普Designjet ePrint & Share一道,惠普的网络连接Designjet T920和T1500 ePrinters帮助用户在打印时自动将项目存储于云系统。3用户还可以通过PDF文档或者其他的便于打印的文档来将项目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出去。3然后顾客可以将文件发送至ePrinter指定的地址。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