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类工程学助惠普ePrinter实现打印转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9  浏览次数:332

定价和供货
    ·惠普Designjet T920和T1500 ePrinter系列预计将于7月8日在亚太地区上市。
    ·已经在www.hp.com/go/eprintandshare开设了账户的惠普Designjet用户可以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享用Designjet ePrint & Share功能。移动应用可通过Google Play和Apple App Store获取。
 
    注:(1)惠普Designjet T920和T1500 ePrinter系列在经济模式中的打印速度为21秒/页(A1/D幅面),快于Canon iPF825、Canon iPF755、Epson SC-T5000和Epson SC-T7000,此为基于制造商公布的最快打印速度所做的比较。
    (2)只适用于惠普Designjet T1500系列。
    (3)要求有惠普Designjet ePrint & Share账户,打印机连接到网络,并有已经连接的因特网设备。在使用惠普Designjet ePrint & Share移动应用时,需要有兼容的Apple iOS或者安卓设备和互联网连接。可能会有数据及连接费用。打印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4)预计的美国标价,实际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