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惠普将工业印刷公司的质量与效率推向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9  浏览次数:413

全新HPLatex子品牌简化用户体验
    为彰显Latex在HP大幅面打印产品系列中的战略重要性,惠普创建了一个子品牌以帮助客户更轻松地找到最适合其店面规模及应用需求的惠普Latex解决方案。现在,HP Latex打印技术包括:
 
    ·HP Latex 260打印机,原HP Designjet L26500打印机
    ·HP Latex 280打印机,原HP Designjet L28500打印机
    ·HP Latex 820打印机,原HP Scitex LX820工业打印机
    ·HP Latex 850打印机,原HP Scitex LX850工业打印机
    ·HP Latex 3000打印机
 
    HP Latex墨水及耗材也随之更名从而展现这一品牌变化。
 
    HP Scitex FB10000印刷机配有6色HDR印刷系统
 
    惠普Scitex FB10000工业印刷机通过对动态的大小的控制,同时确保高质与高效。运用HDR印刷技术,HP Scitex FB10000工业印刷机整合了16个灰度级的印刷与2小时印刷1000张B1纸张的生产力,9这些特色让印刷企业在维持传统胶印的质量与速度的同时,满足日益增长的对小批量、短周期及内容多变的印刷的需求。
 
    HP Scitex FB10000工业印刷机助力数字印刷企业在零售的图形和瓦楞纸显示器市场10抓住一些尺寸为6.8亿平方米的业务机会。
 
    在HP Scitex FB10000工业印刷机的帮助下,印刷企业将可以实现高达每小时62511平方米的生产效率,以及直接板印。HP Scitex HDR印刷技术可以实现对图形颜色、色调细节的精准把控,印刷出高动态范围的产品。12HDR使用浅色和深色油墨的组合和三滴量,满足高质量的图形输出要求。
 
    新的印刷机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介质兼容性,可应用于包括丙烯酸树脂、聚丙烯,以及柔性和刚性的各类介质。全新HP HDR 240 Scitex墨水应用于多类介质时,体现出的高效而优异的附着力13,符合ISO认证标准14,可以帮助客户避免模拟过程与数字印刷时色差。此外,惠普Scitex HDR印刷技术具备升级能力,有效保护了客户的投资。
 
    HP Scitex PrintCare工具的主动调度维护、自动诊断及警报功能,可帮助HP Scitex及Latex客户确保其打印机的平稳运行。此外,通过捆绑HP On-site Uptime Parts Kits、HP Ramp-up Service及HP Customer Care服务将更好地帮客户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及更高的经济效益。15
 
    HP Scitex和Latex客户现在还可以基于Onyx及GMG的领先解决方案选择RIPs。HP Scitex Onyx Thrive 211 RIP软件借助基于网络的Thrive Production Manager功能确保其印刷效果的准确及可预见性,适用于所有惠普Scitex及Latex打印机。HP Scitex及Latex系列产品的GMG Production Suite为惠普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捆绑软件,来优化他们的打印工作流程。便于客户客户更好的控制从文件到输出的整个过程,颜色表现更加准确,印前文件处理更加快速。
 
    惠普的这些新数字印刷平台将进一步挑战传统印刷市场,帮助印刷企业提高盈利率,并实现打印应用的价值最大化。这一提升客户竞争力和引起更大市场反响的能力,也正在帮助HP Graphics Solution家族,包括从惠普Latex系列到最新推出的B2尺寸HP Indigo 10000数码印刷机产品,在区域市场获得成功。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