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惠普将工业印刷公司的质量与效率推向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9  浏览次数:413

亚太地区货源情况16
    ·HP Latex 3000打印机有望在8月15日供货。
    ·运用HP Scitex HDR印刷技术的HP Scitex FB10000工业印刷机将于11月1日到货。
 
    注:(1)根据惠普201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2)根据惠普2013财年第一季度内部数据
    (3)抗摩擦性比较基于对惠普Latex墨水和硬溶剂墨水的比较性试验。相关预测基于惠普图像性能实验室就一系列介质试验产生。
    (4)采用高质室内印刷模式(6-6加-色)。
    (5)采用室外印刷模式(3-6加-色)。
    (6)一些基底可能产生特定味道。
    (7)UL环境办法的可持续发展产品认证UL2801考量油墨是否符合对人体健康、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参考ul.com/EL)。惠普Latex墨水是通过GREENGUARD儿童及学校认证的SM(www.greenguard.org)。
    (8)HP Latex墨水的无PVC壁纸印刷符合AgBB标准对室内建筑产品VOC排放与健康相关的指标(www.umweltbundesamt.de/produkte-e/bauprodukte/agbb.htm)。
Émissions dans l’air intérieur是室内空气中的挥发性物质构成健康风险的一个指标,A+级别表面排放量非常低,C级别则表面排放量较高。
    (9)在160×320厘米尺寸的页面上以每小时625平方米的速度印刷,包括加载和卸载在内的完整循环与2013年1月市场上的数码打印机的速度和价格相比。对HPScitex FB10000工业打印机的性能描述依照商用相关技术规范指标。
    (10)基于惠普内部测试。
    (11)在160×320厘米的页面上,包括加载和卸载在内的完整循环。对惠普Scitex FB10000工业打印机的性能描述依照商用相关技术规范指标。
    (12)与2013年1月市场上的数码打印机的速度和价格相比。
    (13)依据Tape测量附着力的D3359-02ASTM标准试验方法。测试了65好样品、POP80和P100打印模式。
    (14)采用POP100光彩模式在阅历纸上印刷,通过UGRA/FOGRA媒体楔形V3及IDEAlliance数字控制地带2009验证。颜色经过MG ProofControl验证。试验于2013年2月完成。
    (15)并不是在所有区域服务软件包都与HP Scitex FB10000工业印刷机和HP Latex 3000打印机做了绑定。
    (16)供应情况依各地区而有所不同,也有变化的可能。

 «   1   2   3   »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