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炫彩印刷拓展训练(第二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299
 2011年8月20日
公司第三期优秀员工野外拓展正式拉开。
8月,骄阳似火,路两边的杨树努力的想撑起自己的叶子挡住太阳光用来安慰在自己身下乘凉的人群。大黄狗趴在主人脚下不停的吐着舌头,就连树下呆着的小猫也不停的用自己的爪子洗着自己的脸和皮毛。
    车内很凉爽,开着空调,透过车窗望着天,天越来越蓝,远处的山也慢慢变得清晰,回头看着车内的同仁们,或依靠、或聊天、或游戏、或打扑克,三三两两玩的不亦乐乎。
    接近中午,目的地抵达,太阳就在头顶了,但是没有人觉得酷热,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用相机观看远方更远方的风景,四周山峰起伏,好不壮观。离脚下不远的地方有一片采摘园,据说都是绿色有机物种,葡萄架构成了一条将近500米的走廊,扭转身,偷偷摘下一颗葡萄,真的很甜。
   “汪 汪 汪….”走廊尽头的一条护卫犬在告诉我们侵入了它的地盘,入侵总是不好,折回。
    午餐很丰盛,足有十五个菜碟,地道的农家菜,也许是饿了,也许是太精美了,每一个都打着饱嗝走了出来,再看桌上一片狼藉,几乎不剩下什么,剩下的只有空的盘子和饭碗。
    稍做休息,我们来到训练基地,教官将24位成员分为两个分队。
前奏的小游戏,对于我们来说,玩的很开心,教官很幽默,点滴中教导我们团队是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每一位成员都是团队的核心。
 
“背摔”:也许只有部队才有的训练科目吧,两米高的平台背对大地,然后平躺摔出去,其余队员成一字型分为3-4组用伸直的臂膀将其接撑。
 
“过电网”:其实就是网口,四方形或不规则四边形编织成的网口,最宽的也就是70cmX70cm,最不规则的是一个勉强能过一个瘦小女孩子的梯形,分为四层,最高一层离地有两米多高。每组队员要面对的是13个网口,只有一个备用,全组人员要用最短的时间全部通过,且身体不能与网绳有任何的接触。
 
“真人CS”:我们经常玩的电脑游戏,现在我们都穿上了迷彩服,拿起了激光感应枪械,分为蓝、绿双方攻坚,主副分梯次配合,占领对方“阵地”,并且消灭掉负隅顽抗的“敌人”
提前练习中……
 
“扑克牌”:从数字“1”到“K”13张扑克牌被打乱顺序扣在一块石头山,每组队员每次只能翻开一张,如果不是从“1”开始的顺序要马上扣回原地。
 
“卡丁车”:也是游戏中的一种,电脑上经常玩飘逸,但是现在不行了,车道是一条弯曲盘旋的小道,从起点开到终点。算是学习也算是放松,自制能力要是不那么好,这卡丁车是不好控制的。
看来卡丁车不是那么好控制的 ^-^ ……
 
总结来说,以团队为中心,汇合团队的协作力、凝聚力、创新力投入到团队发展目标方向中去,以100%的热情和汗水去灌溉,结果可想而知,是明确的。当一个团队拥有上述几点,便有了希望和为之奋斗的目标,团队的核心是富有激情的队员;公司的财富是富有创造力和激情的员工!
拓展旨在复述,观摹与学习,与公司文化结合,才能勇往直前,发展长远。
晚上的篝火玩会,甩掉了一天的汗水,清掉了一身的疲累,吃!喝!唱!大家伙手拉手围着熊熊火焰唱起了那首老的旋律: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
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拓展后的我们更有信心与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