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公告 » 正文

北京炫彩印刷乔迁新址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8  浏览次数:31
北京炫彩印刷在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厚爱下得到了快速且稳健的发展,运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展,原办公地点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我们需要一个更大的运营平台。公司以于201312月底正式入驻朝阳区崔各庄乡南皋村京旺建材城C座,新址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氛围浓厚,办公面积近6400平方米,顺应了公司迅速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公司形象提升和业务的进一步开拓。值此乔迁大喜之际,公司全体员工,向广大新老客户和多年支持本公司的各界朋友表示忠心的感谢。

乔迁新办公楼既是继续做大做强,保持在北京印刷业市场领先地位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树立公司整体形象,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的需要。我们将继续保持勤奋、诚信的态度为您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全体炫彩人将以全新面貌欢迎您的光临。

新办公联系方式:

总机电话:010-5293 3030

工厂数码:010-5293 3003

公司传真:010-5293 3030  899

新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南皋村京旺建材城C座(炫彩全球数字印刷产业基地)

特此公告

至此乔迁新址之际,再次感谢广大朋友,客户,同行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在以后的发展路上,我们携手共同创建炫彩美好的未来!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