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论坛概况~短版商务印刷数码快印商务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8  浏览次数:293
 5月28日,由北京炫彩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和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一届短版商务印刷数码快印商务论坛在北京举行。北京炫彩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伙伴以及富士施乐公司的客户150余人参会。

       会上,北京炫彩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道祥先生致辞。吴总介绍了北京炫彩的成长足迹,其成立于2004年,以合版印刷为特色,在业务发展的过程中,准确把握了行业的发展脉博,大胆尝试数码印刷业务,先后引进了4台富士施乐数字印刷机,目前已经形成了数码印刷与传统印刷充分融合的业务发展模式。
 
 
论坛现场
 
北京炫彩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道祥
 
       随后,富士施乐PSB业务开发与销售支持总监史蒂夫贝克先生介绍了全球市场数字印刷的强劲发展形势,以及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数字印刷的发展前景,并且与大家分享了数字印刷业务成功的关键所在。使参会人员对数码印刷的商业模式、未来市场增长点等有了全新的认识。
 
富士施乐PSB业务开发与销售支持总监史蒂夫·贝克
 
会后,富士施乐参会代表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现场领略了炫彩印刷的设备风采。
 
吴总介绍公司ERP印刷传输系统
 
共同探讨数码印品相关知识
 
炫彩印刷领导与富士施乐代表合影
 


 
炫彩公告
新闻动态
炫彩快印PVC生产中心